助力复工复产 三亚机场T2航站楼18日起恢复运行

2020年03月18日10:4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进一步推进复工复产,海航集团旗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将于3月18日起恢复T2航站楼运行。

据三亚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三亚机场客流量在2月大幅度下降,各航站楼容量过剩。同时考虑到防疫监测需求,三亚机场于2月3日暂时关闭T2航站楼。然而,随着国家科学防疫效果的显现以及社会各界陆续复工复产的需要,三亚机场3月以来的客流量正逐渐回升。为了满足更多旅客的出行需求,三亚机场决定于3月18日起恢复T2航站楼运行。

T2航站楼恢复运行后,各航空公司值机区域将重新调整如下:

A值机岛(A1-A16)

海航(HU)、祥鹏(8L)、北部湾(GX)、大新华(CN)、金鹏(Y8)、福州(FU)、长安(9H)、厦门(MF)、成都(EU)、联航(KN)、长龙(GJ);

B值机岛(B1-B16)

川航(3U)、奥凯(BK)、春秋(9C)、华夏(G5)、九元(AQ)、东航(MU)、上航(FM)、吉祥(HO);

C值机岛(C1-C12)

南航(CZ)、重庆航(OQ);

D值机岛(D1-D20)

首航(JD)、国航(CA)、山东(SC)、深航(ZH)、西部(PN)、天航(GS)、河北(NS)、西藏(TV)、东海(DZ)、青岛(QW);

三亚机场温馨提醒,鉴于近期防疫要求,请在出行前主动注册海南健康码,同时预留足够时间前往机场,防止误机。(张曦文)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