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黑伍”迎来荣耀超品惠  超值低价助掀狂欢热潮

2020年03月18日11:5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3.17-3.19日,黑伍超品惠荣耀专场也正式开启,为时下有换机打算的用户带来不小惊喜。几款热销荣耀机型均直降开售,无论你想购买什么价位的手机,“黑伍”荣耀专场都能满足你。此外,荣耀智慧屏也在本次活动之列,超值低价助掀狂欢热潮。

荣耀V30 Pro 5G

走进5G时代,各大手机厂商都争先推出5G机型,荣耀V30 Pro更是其中爆款般的存在。究其原因,首先,荣耀V30 Pro采用的是全球唯一的旗舰级5G SoC麒麟990 5G新品,在5G通信性能,以及功耗、发热等方面都展现出绝对优势,在AI性能上更可谓一骑绝尘,这令其在一众5G手机中脱颖而出。

其次,荣耀的影像系统和外观从未令用户失望。荣耀V30 Pro打造了突破性相机矩阵,拥有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的搭配组合。而在外观上,荣耀V30 Pro亦再次呈现自然的光影之美,带来幻夜星河、冰岛幻境、魅海星蓝三款配色。此次“黑伍”品牌专场,荣耀V30 Pro 8GB+256GB仅售3999元。

荣耀20 Pro

荣耀20 Pro强大的拍照性能似乎已经无需赘言,喜欢手机拍照的用户,这款机型绝对不容错过。荣耀20 Pro采用的是4800万全焦段AI四摄,主摄配合f/1.4光圈,并支持OIS防抖功能;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支持OIS防抖,加之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能够满足各种日常拍照所需。前置方面,荣耀20 Pro采用3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级美颜。

在其他配置上,荣耀20 Pro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采用6.26英寸魅眼屏,4000mAh超大电池。活动期间,8GB+256GB仅售2599元。

荣耀9X

作为一款千元级手机机型,荣耀9X对用户的吸引来自其综合的性能表现。全系搭载7纳米工艺制程的麒麟810旗舰级芯片,打造了一颗强“芯”脏,相比上一代,用户体验大大提升。在屏幕方面,荣耀9X采用的是6.59英寸LTPS全面屏,1080*2340的分辨率。同时得益于前置升降式摄像头的设计,带来了真正的全面屏。

而在后置摄像头方面,荣耀9X采用的是4800万AI超清双摄,拥有超强解析力,细节放大同样清晰。此外,荣耀9X搭载4000mAh大电池,配备10W快充,拥有智慧通信2.0等等。“黑伍”活动期间,多个版本均有优惠可享,其中6GB+128GB售价低至1499元。

荣耀智慧屏

除了手机,曾引发行业和用户强烈关注的荣耀智慧屏,此次也带来直降优惠。荣耀智慧屏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的电视,集鸿鹄818智慧芯片和魔法画质引擎于一身,创造了更出色的画质表现,同时展现出极致的音画呈现能力。在家电互联趋势下,荣耀智慧屏更是未来智慧家庭的核心,一键互联,即可通过智慧屏操控家中的智能音响、智能空气净化器等智能设备。

更重要的是,相比之前手机与电视链接的复杂步骤,荣耀智慧屏实现了一碰投屏,只需轻触NFC贴纸便能进行投屏,手机还能充当遥控器,让大屏和小瓶连接更加紧密。此次“黑伍”荣耀品牌日,2GB+16GB售价3799元,2G+32G售价4799元,正是入手的好时机。

除了以上几款产品,荣耀还有更多爆款机型加入此次国美“黑伍”荣耀品牌日活动,以优惠价格回馈用户支持。感兴趣的用户,现在起即能登录国美活动页面了解和购买。(国美图文)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