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放100万份全民消费券 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2020年03月18日17:0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3月14日,苏宁易购率先发布消息称,将面向全国用户发放总面值500元全民消费券,涵盖家电、手机电脑、服饰鞋帽、珠宝配饰、生活电器、超市等诸多商品及到家业务品类。消费券总价值共计5亿元。

苏宁全民消费券使用场景丰富,APP、小程序、WAP端均可使用,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其中,到家消费券还可在家乐福线上小店APP和线下小店使用。

用户只需登陆苏宁易购APP,即可领取消费券,每人限领一次。领取时间为3月15日至31日。

2月以来,苏宁易购出台24期免息,重推以旧换新,发力直播带货,鼓励全民营销,集结家电、3C、家装、快消、黄金珠宝、奢侈品等众多国内外品牌,吸引十余银行全面参战,迅速搅热消费市场。

苏宁大数据显示,24期免息上线首日,单天拉动订单量同比增长700%,三至六线市场的订单量同比提升470%。312史上最长直播过程中,吸引800万人围观,瓜分5亿焕新券。(王元璜)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