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鑫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钦存

共克时艰 民营企业家应义不容辞地肩负社会责任

2020年03月18日17:1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海南鑫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钦存主动伸出援手、迅速行动、捐款捐物,努力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心。

乐东县工商联主席、海南鑫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钦存在捐赠仪式上发言

2月18日上午,乐东黎族自治县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企业家、爱心企业家捐赠第一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仪式在乐东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此次捐赠中,海南鑫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钦存捐款10万元。

林钦存说,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这共克时艰的时期,作为民营企业家应义不容辞地肩负社会责任,发扬奉献精神,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贡献力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多支持。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在县工商联(总商会)倡议下,乐东县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企业家、爱心企业家踊跃捐款,捐款的36.4万元所有款项,全部用于购买疫情防控急需的物资,购买的疫情防控物资交由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调配。

此外,为鼓励乐东县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共29名最美“逆行者”,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专心在抗疫前线作战,同时让奋战在乐东县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者深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及社会的温暖。2月20日至21日,海南鑫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组成慰问团,先后到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及11个镇开展慰问活动。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