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乐东潮汕商会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2020年03月18日17:2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除了一线医护人员,坚守在检查点的工作人员也为疫情防控作出了巨大贡献。疫情防控期间,乐东潮汕商会联合乐东黎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工商联为乐东疫情一线防控人员送去了慰问。

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2月14日,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乐东黎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工商联、乐东潮汕商会深入到一线慰问乐东“新冠肺炎”防控一线人员。在县人大办主任黄文江及乐东潮汕商会会长林锡海的带领下,慰问组先后到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及抱由、尖峰、佛罗、黄流、利国、九所等镇高速路口设卡检查点开展慰问活动,并给防控一线人员送去饼干、桶装方便面等共计87300元的生活物资。

乐东潮汕商会会长林锡海表示,乐东“新冠肺炎”防控一线人员不分昼夜值守,不惧危险,冲锋在防疫一线,为这种默默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所感动、所敬佩,乐东潮汕商会将尽绵薄之力,与众人同心,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扛起商会担当。

此外,今年元宵节期间,乐东潮汕商会党组织还组织党员、会员开展元宵慰问一线白衣战士活动。物资由会员企业捐赠并送往乐东县人民医院、乐东人民第二医院,向坚守岗位的所有人员致敬。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