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7起

2020年03月19日23:1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3月18日晚,临高县公安局派出公安干警在临高县城临城镇城区临美路车站路段和文明路段开展“三驾”交通违法行为统一夜查整治行动,重拳出击严查各类重点违法行为。

在此次行动中,临高县公安局执勤民辅警严密执法程序,合理设置安全防范措施,充分利用便携式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装备,对过往机动车驾驶员进行严格检查,尤其是加大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机动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

同时,民警、辅警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积极向广大驾驶人进行口头教育,告知驾驶员“酒驾”的危害性,提醒广大车主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引导驾驶人自觉远离酒后驾驶,积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此次夜查行动,临高警方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检查过往车辆200余辆,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7起。其中小轿车未按规定使用远光灯10起、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27起,警告教育40余人。(刘彬宇)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