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琼中女足管理中心慰问留观外教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3月20日09:13  来源:www.jrqzb.cn
 
原标题:县领导到琼中女足管理中心慰问留观外教

  3月17日,副县长陈海滨率县卫健委、县侨办、县教育局等负责人前往琼中女足管理中心慰问留观外籍教练,并在该中心会议室举办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海滨对琼中女足管理中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外籍教练积极配合留观工作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向外籍教练对我县体育事业的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陈海滨叮嘱该中心负责人,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训练规划,让琼中女足变得更加强大,再接再厉,续创辉煌。

  记者了解到,琼中女足管理中心共聘用外籍教练员4名,其中3名塞尔维亚籍教练春节假期期间返回塞尔维亚,于2月28日,乘坐飞机,经由塞尔维亚、阿布扎比、北京等城市到达海口美兰机场,后由该中心派车接回住所隔离,已于3月13日全部解除隔离,隔离期间身体状况良好。

  据悉,疫情期间,琼中女足管理中心安排专人值班,设立消毒通道,定期上报工作人员健康情况,确保运动员及其家人正确做好防护,并对复工人员进行定点隔离。截至目前,该中心无一确诊病例,无一疑似病例。(王洁)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