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调研组赴儋州走访调研企业项目复工复产

陈雪怡

2020年03月22日08:18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省调研组赴儋州走访调研企业项目复工复产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月2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率队赴儋州市走访企业,调研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省调研组一行首先到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的儋州市体育中心“一场两馆”项目,详细了解工人返岗、施工进展、资金筹措等复工复产情况,并前往海南电影学院(一期)项目工地,实地察看建设内容、进度。省调研组一行还深入3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现场,走猪舍、看漏粪板、检查粪污收集设施,细致了解项目生产建设工艺等。

“项目复工复产还有没有什么困难?”“建筑材料运输供应都有保障吗?”“资金筹措如何?工期比计划延误多少?”……每到一处,毛超峰都仔细询问企业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省直有关部门予以解决对策,全力推动企业项目实现满负荷复工复产。

毛超峰指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延误的工期补回来。要切实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高标准、高水平推进项目谋划、建设,儋州市体育中心“一场两馆”项目要满足综合利用功能,把城市“标配项目”建实建好;海南电影学院(一期)项目要在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前期工作的同时,积极融入以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为龙头的电影文化产业发展;3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要立足海南特色优势和发展需求,通过优化种猪品种以提升产值效益,提高设计水平以实现高效发展。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