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文化体育中心区域内建设项目开启全面复工

刘梦晓

2020年03月22日08:18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琼海文体建设项目开启全面复工

3月20日,海南日报记者在琼海市文化体育中心区域内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文体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推土机、铲车等大型作业机械设备有序运转,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奋战在各自的责任区域。

文体建设项目是琼海市重点项目之一,占地面积606.55亩,建设内容包括文体板块、教育板块、五网基础设施等板块。其中,文体板块一期包括体育场、体育馆及室外配套工程,总投资约17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琼海举办大型演唱会、音乐会、体育比赛等活动的重要场所。

据悉,自3月1日恢复施工起,目前该项目已有220名工人有序返岗,施工机械也由原来的8台增加至35台。项目建设方海南第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进场的工人需要进行人员信息登记,每天进行体温测量、错峰分餐,并且每日会给工人发放防疫物资,省外返工的工人则安排单人单间隔离。

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增加人员和机械,科学管理,实行日夜两班倒,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同时尽快弥补因疫情影响的工期。项目预计在2021年底竣工。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