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医疗服务送上门 乐城先行区服务琼海系列义诊活动等你来约!

2020年03月22日14:17  来源: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原标题:优质医疗服务送上门 乐城先行区服务琼海系列义诊活动等你来约!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乐城先行区管理局联合琼海市人民政府,将于3月23日上午在中原镇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大型专家义诊活动。

乐城先行区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琼海市委市政府的帮助和广大琼海居民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长足发展和喜人成绩。为感谢琼海市政府,回馈琼海市百姓,提升群众健康水平和健康获得感,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充分发挥乐城作为医疗特区的优势,组织园区内博鳌超级医院、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等9家医疗机构,开展2020年服务琼海系列·义诊活动。中原镇为该系列活动的第一站。

本次义诊的专家队伍阵容强大,有包括国内心血管内科著名专家方丕华教授在内的数十位大咖坐诊,涵盖了心血管内科、五官科、皮肤科、肝胆胰外科、肿瘤科、妇产科、中医科等多个临床科系。

活动现场,参加的群众可免费享受血压、血糖,心电图,腹部超声,视力检查,白内障、青光眼等系列眼科疾病筛查,中医推拿、针灸等多项医疗服务。义诊结束后,还可以领取各医疗机构精心准备的医疗服务礼包。

不要舟车劳顿,不用挂号排队,在家门口就能和专家面对面交流,如此难得的机会怎能错过!心动不如行动,3月23日上午,中原镇文化活动中心,等你来约!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