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鸿洲海洋旅游向海南医护人员发出“乘游艇出海”邀请

2020年03月22日18:5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随着海南医护人员从湖北平安归来,社会各界用自己的方式对勇士们表达感激。近日,鸿洲集团旗下的海南游艇旅游的海南鸿洲海洋旅游公司推出“关爱疫线医护,鸿洲请你去出海”的活动,海南省医护人员可以单位为组织提前三天预约乘坐游艇免费出海,预约电话:0898-88600123、88600899。

据悉,“关爱疫线医护,鸿洲请你去出海”活动面向海南省医护人员,既可以以单位为机构进行预约,也可以凭相关医护人员证件预约。海南鸿洲海洋旅游公司也将在特定时期分批邀请医院人员出海体验,在乘风破浪中为医护人员减压。

据介绍,海南鸿洲海洋旅游有限公司作为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全资子公司,拥有自有船艇19艘,包括动力艇及帆船,合作游艇70余艘,是目前海南拥有自有船艇数量相对较多的游艇俱乐部。此次提供给海南医护人员的出海活动包括乘坐游艇出海120分钟、免费矿泉水等,每艘游艇限坐10人。

海南鸿洲海洋旅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的活动,希望能用微薄的力量感恩医护人员的“逆行”,给予他们诚挚的问候和暖心的关爱,向社会传递正能量。(陈棽)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