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水务厅开展2020年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

2020年03月22日21:0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南省水务厅开展2020年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

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3月22日当天,海南水务厅开展节水宣传进企业、进社区主题活动。

为使节水宣传工作在防疫期间扎实有效开展,省水务厅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采取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发放水周特刊等形式,广泛向企业、社区居民开节水宣传。活动旨在为了让广大市民们了解当前水资源的紧张形势,培养节水意识,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呼吁全社会对水资源的关注,建设节水型社会。

当天,省水务厅在此次活动中向企业、社区居民发放宣水周特刊1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8幅,张贴主题宣传海报50余套。

据悉,联合国确定2020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Water and climate change”(水与气候变化)。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邹小和)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