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琼山福地美食街开放营业 吃货又有新打卡点

2020年03月23日07:5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海口各地的餐饮已陆续恢复开业。海口市琼山区福地美食街已于3月19日正式迎接四方来客,其营业时间为15:00-22:00。福地美食街以安全的环境设施和丰富的食物来给吃货们带来全新的美食盛典。

福地美食街亮灯营业(琼山区城投提供)

此次美食街为了给顾客们营造安全的用餐环境,对美食街进行了里里外外的全面消毒,检查了所有营业商家是否达到复工的要求,要求所有商家均佩戴口罩,保证食品的安全。进入美食街时,也会有工作人员查看健康码及进行体温测量,最大限度确保顾客舒心、安心用餐。

市民游客前来福地美食街品尝各种小吃(琼山区城投提供)

因疫情宅在家一个月的吃货们,是不是早就按耐不住美食的诱惑,想念已久的炸炸,撒上孜然的烧烤,夹杂着蒜蓉的生蚝,香味扑鼻的铁板,铺满酱料的烤冷面,大杯的珍珠奶茶,还有更多美味小吃,福地美食街等着你来探索。(许晶亮)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