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将于4月1日召开

李磊

2020年03月24日08:25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海南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将于4月1日召开

  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

  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将于4月1日召开

  3月23日上午,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二十六次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经研究决定,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将于4月1日在海口召开,会期一天半。

  主任会议研究了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听取《关于我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省六届人大常委会2018年省本级财政决算报告审议意见的函》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海南经济特区禁毒条例>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主任会议成员重点督办代表建议的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研究《海南省人大常委会领导与列席常委会会议代表座谈交流工作制度》;研究《关于2020年省六届人大常委会分组会议人员调整及召集人安排情况的建议》。

  会议经研究提出,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的建议议程为:审议《海南省无障碍环境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审议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海南省多元化解纠纷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海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修改《海南省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规定》的议案;审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南生态软件园等重点园区管理体制的决定(草案)》;审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办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报请审查批准《三亚市公园条例》的报告;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报请审查批准《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三亚市投资促进局的决定》的报告;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报请审查批准《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的决定》的报告;审议海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19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任免案。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西庆、胡光辉、康耀红、林北川、关进平,秘书长林泽锋参加会议。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