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政府爱心慰问海南援鄂医疗队

2020年03月24日22:5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3月24日,为向海南“战疫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慰问,美兰区政府带着时令蔬果和特色禽畜肉类产品前往鲁能希尔顿酒店慰问海南援鄂医疗队。

在这场全民防疫战中,海南医护人员与全国医护人员一起,响应国家号召,临危受命,冲锋在前,奔赴湖北防疫一线,共战疫情,共度难关,守护着人民的生命和安全,他们是海南人民的骄傲,是全国人民的骄傲。

“随着全国疫情好转,出色完成救援任务的海南援鄂医疗队光荣完成使命,近期分批陆续凯旋归来,我们代表美兰区政府给您们送来时令蔬果和特色禽畜肉类产品表示慰问。”美兰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韩春定告诉记者。

美兰区爱心企业响应号召,贡献社会力量,奉献爱心,为海南援鄂医疗队赠送了各种时令蔬果和特色禽畜肉类产品,其中海口美兰健柏种植家庭农场赠送香水菠萝和红心番石榴各100斤,海口声茂咸水鸭养殖产销合作社赠送咸水鸭12只,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赠送乳猪10只,新海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免费提供咸水鸭和乳猪加工,用行动和爱心践行着共同战疫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王聘钊)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