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高新区开展育才督导评估 引导人才投身自贸港建设

2020年03月25日07:5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3月23日上午,海口国家高新区召开“南海系列”育才计划年度实施情况的督导评估座谈会。从会上获悉,海口高新区将开展“南海系列”育才计划年度实施情况督导评估, 积极引导人才投身园区建设,努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贡献。

海口国家高新区召开“南海系列”育才计划年度实施情况的督导评估座谈会

会上,海口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冬青传达了《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关于开展海南省“南海系列”育才计划年度实施情况督导评估工作的预通知》文件精神;“南海系列”育才计划培养对象马小花等15人就育才计划实施期间的经验做法、取得成效、项目进展、资金使用、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并提出相关意见及建议。会议上李冬青副主任还对督导评估小组提出工作要求,要求评估小组要压实责任,坚持对组织负责,对人才负责的原则,全力以赴的做好这次督导评估工作,确保此次督导评估工作能稳步的推进。

会议强调,此次开展“南海系列”育才计划年度实施情况督导评估,是落实“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的得力措施,也是关心关爱人才的具体体现,体现了省委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人才是园区的宝贵资源,是实现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海口高新区将努力为各类人才厚植敬才爱才的土壤、搭建干事创业的舞台、拓展成功成才的空间,为人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引导人才投身自贸区(港)建设中,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作出贡献。(许坤、何倩)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