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启动美食文化营销季 助力餐饮行业复工复业

2020年03月25日19:4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琼海3月25日电(枉源) 3月25日,2020琼海美食文化营销季暨餐饮行业全面复工复业启动仪式在琼海市嘉积镇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三个月,当地将通过限时秒杀、超值优惠、礼包派送等惠民政策,让市民游客重温琼海味道,畅享美好生活,助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2020琼海美食文化营销季暨餐饮行业全面复工复业启动仪式现场

琼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国文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疫情防控期间,琼海市所有餐饮营业场所取消聚集性餐饮活动,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染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作出积极贡献。随着防控措施的进一步有效落实,当前,琼海已连续40多天无新增病例,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琼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国文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致辞

陈国文表示,如今,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动员和号召广大市民不负春光,走出家门,重温舌尖上的幸福,更为餐饮企业全面复工复业吹响“冲锋号",帮助企业按下“快进键",深度挖掘餐饮业高质量发展的竞争力。

多年来,琼海餐饮人悉心耕耘,砥砺前行,众多餐饮美食响誉岛内外,琼海餐饮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此次活动从即日起持续至6月25日,琼海近百家酒店餐饮企业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以不同形式开展线上营销推广,打破商家营销困局,扩大消费影响力。

同时,还将通过开展微信小程序活动掀起“全民开吃 全民带货”风潮,不仅可免费享受芒果肠粉、畅游龙寿洋花海,优惠购买白石岭门票、农厨好味套餐等丰富产品。市民游客通过分享购买,还会赢取相关奖励。

2020琼海美食文化营销季暨餐饮行业全面复工复业正式启动

不仅如此,为帮助企业复产复业共渡难关,琼海市委、市政府还多次研究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出台了扶持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共渡难关的18条措施,内容涉及奖励补贴、费用减免、金融支持等。

此外,为提振市民消费信心,在琼海市委书记、市长的带动下,广大干部纷纷走上街头,用“下馆子”的形式带头购物消费,用实际行动为消费复苏打气。

据悉,此次活动由琼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琼海市商务局承办,琼海市旅游协会、琼海市酒店烹饪行业协会协办,昇昇文旅传播执行。

(图文由琼海市商务局提供)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