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一次性口罩生产车间投产 日产量可达6万个

张文君 通讯员林道丰

2020年03月26日11:14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东方一次性口罩生产车间投产

  3月25日8时许,在位于东方市东方大道一侧的东方市博芮康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一次性口罩生产车间里,工作人员穿着统一的白色工作服、佩戴口罩、戴着手套正在流水线上忙碌,生产一次性口罩。

  “生产线上的原料架将原材料输送到加工机器内塑造成型后,由工作人员输送到耳带机上进行耳带加工,再经过打包、消毒、封装等多个环节,口罩才可对外销售。”东方市博芮康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工程部工程师翁东斌介绍,该公司严格执行生产标准,做好生产工人的健康管理和生产车间环境清洁消毒工作,确保生产出干净、卫生、安全的一次性口罩。

  据悉,在东方各相关部门的支持指导下,东方市博芮康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一次性口罩生产车间3月22日正式投产,目前有3条生产线,一次性口罩日产量已达6万个,未来10天内还将陆续增加14条生产线,满足市场对一次性口罩的需求。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已获得民用防护口罩生产资质和欧盟的CE认证,在保障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