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5月底具备烘煮炉条件

2020年03月26日23:5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屯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施工现场
屯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施工现场

3月26日,从屯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各施工单位正有序开展工作,目前,各类设备安装已完成80%,预计在5月中、下旬锅炉具备烘煮炉条件。

屯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是省重点项目,总投资3.9亿元,日处理垃圾600吨,年发电约8000万千瓦时。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室内装修、锅炉设备安装调试等,工地上到处可看到机械忙于作业和工人们忙碌的身影。

屯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工程部副经理李远文说,我们组织施工单位有序的进场,为确保项目安全有序进行,工程项目部严格按照专业的要求管理,积极开展工作,并在工期、人力、物力等方面加大协调力度,采取各项措施,确保如期完面预期工作任务。预计在4月下旬内部厂用10KV达到“倒送电”的条件,争取在5月中旬至5月末能完成整体锅炉具备烘煮炉条件。

据介绍,该项目已有257名工人复工,还有部分外墙装饰的湖北工人无法进场,目前项目部正在积极与政府协调,让各个施工单位有序的进场做好外墙的装饰工作。(华慧、余军军)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