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中OBOR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比利时)海南代表处”落地海南

2020年03月27日18:1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3月26日,海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省厅出入境管理局举行仪式,为“欧中OBOR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比利时)海南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颁证仪式后,海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与“欧中OBOR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比利时)海南代表处”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海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对“欧中OBOR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比利时)海南代表处”成功设立海南代表处表示诚挚祝贺,并就代表处在海南开展工作提出温馨提示。代表处负责人表示,一定会依法依规开展活动,将欧洲新的理念、技术、经验带入海南,推动海南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为海南自贸港腾飞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欧中OBOR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英文全称:Europe-China OBOR Culture & Tourism Development Committee)于2015年在比利时注册,主要负责组织与旅游文化主题以及“一带一路”项目相关活动、信息会议、发布会、研讨会和官方访问,致力于加强与欧洲、中国或全球旅游和文化组织的合作。该组织集结欧洲和中国在人文、旅游等多方面的专家、政治家、企业和经济组织,建立新的平台,促进欧洲和中国在旅游文化等领域合作,建立中国“一带一路”项目的欧洲支柱。

“欧中OBOR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比利时)海南代表处”业务范围为旅游文化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活动地域为海南省,活动领域主要涉及经济和文化方面。

据悉,“新冠”疫情期间,海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本职工作。该办创新工作方式,积极主动与省旅文厅、“欧中OBOR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工作人员网上、线上沟通联系,以问题为导向,提供高效服务,为“欧中OBOR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比利时)海南代表处”在海南落地提供有力服务保证。(菅元凯)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