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18家签约企业加快投资进度

2020年03月27日23:5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乐东召开招商签约项目对接座谈会
乐东召开招商签约项目对接座谈会

3月26日上午,乐东县委书记吴川祝主持举办招商签约项目对接座谈会,为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推进项目落地。18家签约项目企业表示,感谢乐东县委县政府的高效优质服务,将加快投资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

会上,深圳中兴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代表汇报签约项目最新进展、存在问题和投资计划。会议研究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并当场协调解决。

吴川祝在会上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对于企业项目落地存在的问题,县里要抓好整改、抓好落实,要强力推进项目落地。要着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加大招商、选商的力度,为企业提供点对点跟踪服务,保障项目来得了,落得下,建得快,人人都要为加快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乐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群在发言中表示,抓招商、抓项目、抓投资是加快乐东经济建设的重要抓手,政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要适应自贸港建设的需要,大力加强政府执行能力的建设,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快项目落地建设,确保完成全县固定资产投资、财税收入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乐东县领导张国东、李永群、覃超、符永体、刘绵坚、郭兴武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颜玉、林东、李钊)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