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旅游旗舰店美团开张 助力旅游业加速重振

赵优 通讯员李艺娜

2020年03月28日09:41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海南旅游旗舰店美团开张

  记者3月26日从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获悉,该厅3月25日在美团点评正式上线“海南旅游旗舰店”,发挥网络平台在营销推介、品牌塑造等方面的优势,在为用户旅行带来更好消费体验的同时,助力海南旅游业加速重振。

  据介绍,“海南旅游旗舰店”上线后,将通过对海南省内的景点、酒店、美食等资源的整合营销,推广海南的旅游产品,吸引游客来琼旅游,同时借助美团平台广泛的影响力和精准的营销力,展现“阳光海南·度假天堂”的旅游目的地形象。

  用户登录美团APP后将“定位”修改为海南省任意城市,点开“景点/门票”“周边游/旅游”板块,就可以看到专为海南打造的“海南旅游旗舰店”。旗舰店一站式呈现海南旅游的景点、酒店、美食等主要功能模块,并在模块中提供丰富的内容和商家优选推荐,帮助消费者更便捷地了解海南旅游的好去处。

  “海南旅游旗舰店”产品发布后,省旅文厅和美团还将围绕景区、酒店等消费场景展开更深入的合作,结合“旅游+科技”“旅游+大数据”等手段,共同打造海南智慧旅游新形象。

  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是落实我省日前出台的《海南省旅游业疫后重振计划——振兴旅游业三十条行动措施(2020-2021年)》的具体举措,省旅文厅将通过多种方式激发大众旅游热情,有序拉动和释放消费潜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增添新活力。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