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机动车交易市场项目在澄迈破土动工 将成全省最大整车交易市场

2020年03月29日09:4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澄迈县2020年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一批)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3月28日上午,海南省澄迈县2020年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一批)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其中包括海南省机动车交易市场项目在内的16个项目集体开工建设。投入7400万元,拥有八万平米整车销售与维修、配件仓储与贸易的海南省机动车交易市场建成后,将成为全省规模最大,配套功能最齐全的整车交易市场。

澄迈县委书记吉兆民宣布开工

据了解,今天在澄迈破土动工的海南省机动车交易市场项目。是一家集厂房投资开发、厂房租赁,物流仓储服务、平行进口车与新能源车贸易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企业,原有的成熟项目是海口市内的海南汽车小镇。

澄迈县委副书记、县长司迺超致辞

“项目现在已经完成方案设计、场地平整以及地质勘探工作,即将完成倒排工期,进入紧张的全面施工的阶段。”海南省机动车交易市场项目业主代表赵洪介绍,此次开工的一期项目占地约74亩,计划投资额约7400万元,依托澄迈县金马物流园优良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开阔的场地,建设八万平米整车销售与维修、配件仓储与贸易的中心。届时,该市场将成为海南全省规模最大,配套功能最齐全的整车交易市场。

海南省机动车交易市场项目介绍展板

项目一期建成达产后,预计营业收入可达8000万元,实现综合税收超过600万元。而后期,项目建成后还可陆续提供100个新的就业岗位,解决当地就业。

记者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澄迈县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狠抓企业复工复产,推进新开工项目建设。以项目促投资,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2020至2022年拟计划储备新开工133个,总投资约709亿元。其中2020年拟储备新开工项目61个,总投资约328.72亿元。2021年度拟储备项目44个,总投资额约341.69亿元。2022年度拟储备新项目28个,总投资额约39.25亿元。今天集中开工的16个项目涉及现代物流、休闲旅游、热带农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总投资4.36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2.16亿元。(图/文 张仁圣)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