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4月8日起恢复海南往返武汉的航线

王玉洁 通讯员李红波

2020年03月31日08:2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南航4月8日起恢复 海南往返武汉航线

  记者3月30日从中国南方航空获悉,从4月8日起,海南往返湖北武汉的航线将正式复航,海南每天始发6个航班。

  据了解,为了畅通湖北和国内其他城市的空中通道,全力以赴助力湖北复工复产,南航计划恢复在武汉的部分进出港航班,逐步恢复武汉往返广州、上海、深圳等30个城市的航线。

  为确保进出湖北的空中通道安全顺利,南航机组人员不仅会在出发前检测体温,执行航班期间也会全程佩戴口罩、手套,飞机结束全天飞行回到基地后也要做预防性彻底消毒。此外,机务人员还将更频繁地更换飞机空调再循环系统风扇气滤,为飞机换上新“口罩”。南航地服部门还成立专项保障工作群及保障小组,提醒旅客保持安全排队距离,指引旅客填写健康申报,做好乘机旅客的体温检测。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