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鲁能公司圆满完成海南省首批返琼援鄂医疗队休养接待任务

2020年03月31日19:2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31日早上8点30分,海南首批返琼援鄂医疗队258名医护人员,在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顺利完成为期14天的健康休养之旅。面对此次守护援鄂英雄工作,海口鲁能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作为,积极准备,当英雄凯旋时,以最高的礼遇欢迎归来;当英雄归家时,以最高敬意欢送英雄!

自3月16日晚22点,海口鲁能公司接到海南省政府有关部门通知,安排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负责接待海南首批返琼援鄂医疗队员集中疗养的重要任务。海口鲁能公司连夜成立接待工作小组,党员服务队以服务大局、奉献社会的精神奔跑在服务第一线,短时间内完成物资筹备与现场布置,精心准备简朴又热烈的欢迎仪式;用心筹备英雄生日会,手写限定版生日贺卡与生日礼物,让寿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搭建移动智慧图书角,甄选书单,为休养生活增添一缕墨香;邀请专业瑜伽教练,集体在瑜伽的世界里放松身心……缤纷多彩的休养活动与细心周到的服务,让医护人员们感受到宾至如归的美好体验。

爱,是连通心与心之间最好的桥梁。海口鲁能公司党员服务队的贴心服务,让医护人员深受感动,他们用手写的感谢信,感谢海口鲁能公司的真诚服务和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的热情款待。简单的欢送仪式后,海南首批返琼援鄂医护人员踏上回家之旅。

温暖同行,共筑美好。海口鲁能公司以央企的担当,奋战在看不见的社区防控战中,守护一方平安;奔跑在守护海南援鄂英雄队的前线,用温暖抚慰心灵。在这场抗疫战中,海口鲁能公司以“勇担当,敢作为”的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着力量。(吕毅锋 王昊)

(责编:刘杨、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