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精准防控疫情 加快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李珂 通讯员李秋欢

2020年04月02日09:1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连接“断点” 疏通“堵点”

  儋州市在防疫期间做好蔬菜食品供应,市民的“菜篮子”丰富。图为那大镇中兴农贸市场。通讯员 黎有科 摄

  3月30日,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在海口召开,儋州市组织有关人员在儋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省会议结束后,儋州市委书记袁光平主持召开会议研究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要求严防死守,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释放需求、扩大消费,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扛起儋州担当。

  会议强调,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层层压实公安、医院、学校、社区、小区等单位的主体责任,一对一防守精准,切实做到精准防控、有效防控,决不能出现因工作不扎实而出现疫情反弹情况。防控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布置的各项防控任务要求,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保障。认真梳理分析行业企业面临的困难,想方设法连接“断点”,疏通“堵点”,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快释放消费潜力,有序推动生活服务业正常经营,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确保经济社会朝着良好态势发展。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