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品牌中价值增长最快 品牌评级跃升AA+

中国太保列2020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第132位

2020年04月02日10:0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近日,全球领先的品牌价值评估和战略咨询机构Brand Finance公布“2020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中国太保品牌价值超过140亿美元,同比增长31%,列第132位,排名较2019年大幅提升37位,成为榜单中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保险品牌,品牌评级由2019年的AA-跃升至2020年的AA+。

榜单显示,中国太保的品牌强度指数由2019年的68.2大幅增长至2020年的77.9。根据Brand Finance调研,中国太保通过稳健增长的经营业绩、体验良好的客户服务、深入人心的品牌传播,有效地积累优质品牌资产,消费者的品牌考虑度和偏好度提升最为明显,成为品牌强度和价值提升的关键驱动力。

“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是全球唯一被国际标准委员会ISO认证的榜单,在国际上具有高度权威性。Brand Finance从1996年开始进行品牌价值评估,并定期发布品牌价值榜单,构建起了以品牌强度为核心的品牌价值评估模型,通过综合品牌的市场表现、利益相关方评价和未来预期表现,结合品牌特许费率,计算出可量化的品牌价值。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