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献5000个口罩 支持残疾人朋友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03日21:0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4月3日上午,海南残联举办了一场简短而暖心的捐赠活动,新兴际华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向省残联捐献5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支持残疾人朋友安心复工复产。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种润之,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林世闻,省残联党组成员蔡甫明及新兴际华海南海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增富等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种润之表示,在全省残疾人企业复工复产逐步恢复之际,感谢新兴际华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捐献残疾人急需的防疫物资,所受捐赠物资将尽快颁发至复工复产的残疾人手中,让广大残疾人朋友更好的投身到“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中来。

张增富介绍,此次捐赠目的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彰显大爱情怀,让残疾人朋友体会到真心、暖心和实心及幸福感。他表示,作为一家央企,新兴际华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关心关注残疾人事业,在了解到很多残疾人企业复工复产面临口罩短缺的情况后,公司尽自己所能奉献一份爱心,助力恢复海南经济社会秩序的正常运行。

据介绍, 海南防控形势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为促进经济社会的尽快恢复和发展,近日省残联出台多项措施助力残疾人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做好困难残疾人家庭的基本生活保障,为确保2020年残疾人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做出积极贡献。(韩汝婷)

(责编:刘杨、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