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整改全覆盖不反弹 海口秀英区硬核促进巩卫工作提质增效

2020年04月03日22:3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4月3日,海口市秀英区严格对照巩卫标准,集中力量深入辖区233家供水单位、工业水库等地开展专项督查检查,将巩卫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以实际工作成效硬核促进巩卫工作提质增效。

为及时掌握秀英区主城区水体基本情况,进一步提升巡查管理效能,4月3日,秀英区联合相关企业先后前往秀英沟多个路段及工业水库,实地检查水体表面是否有漂浮物、是否存在黑臭现象、岸边是否存在垃圾等相关情况,确保水体各项相关工作了解到位、反映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巩固水体治理成效,达到水清、岸绿、景美的优质水环境。

在加强饮用水安全检查方面,秀英区水务局、区卫生监督所及属地镇街深入文博府,针对卫生监督意见书、供管水人员的健康合格证和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设备周围的卫生状况、卫生许可批件等方面内容开展专项检查。在检查中发现文博府B区存在缺少卫生许可批件的问题,现场责令其在5天内完成整改。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秀英区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集中力量开展反复核查,对辖区内233家持有《供水单位卫生许可证》的二次供水单位及其他点位开展检查指导工作,压实责任,逐项分级列出问题清单,限时落实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全覆盖,不反弹,持续推进巩卫各项工作科学、有序开展。(秀英发布)

(责编:刘杨、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