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县召开全面恢复加快推动经济建设座谈会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4月03日09:55  来源:www.jrqzb.cn
 
原标题:县长主持召开全面恢复加快推动经济建设座谈会

  3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在琼中宾馆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琼中县全面恢复加快推进经济建设座谈会,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我县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我县经济建设各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副县长余岳珠、高旋,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出席会议。

  王琼龙认真听取各企业代表对旅游、销售、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发言,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探讨、解答,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本次座谈会是通过对省有关政策的解读、现场交流等方式,提高政策知晓度,让全县企业全面了解各项政策细节,切实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确保支持政策落地生效,加快推动全县经济建设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琼中力量。

  王琼龙强调,在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引导,积极配合,深入一线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所需的用工、资金及项目手续办理等困难;要加强相关政策的宣传,缓解企业复工复产压力,确保各项支持政策统筹落实;做好企业要素的保障工作,因时因地,调整企业复工复产规划,优化政策服务审批机制,提高企业发展生产的积极性,为全面实现年度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王大周通报了我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及当前复工复产情况;县发改委等部门解读省有关政策。(王洁)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