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凯旋 受到热烈欢迎

2020年04月04日23:4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4月3日中午,海口市人民医院共二批援助湖北战疫的28名逆行英雄,在副院长王加充的带领下,经过了14天在指定酒店的规范隔离,解除了医学隔离观察,今天平安回家。由院党委书记王会庆同志主持,海口市人民医院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海口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平安归来

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所属科室的负责人、医生、护士代表、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家属代表,在海甸门诊广场,拉着欢迎横幅,手举小国旗列队迎接他们平安回家。杨毅军院长和王会庆书记逐一为他们献上鲜花。大家都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与喜悦,纷纷与逆行英雄拥抱。

献上鲜花

海口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28名逆行勇士分别来自重症医学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急诊科医学部、感染性疾病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监管治疗科和全科医学科。第一批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邓超带队,他们是计超、莫占端、王微、周有泠、龙丁健、李筱、雷亚萍、何艺慧、邢欢欢。第二批由王加充副院长带队,他们是李景辉、欧宗兴、郑永先、殷宗宝、卢学俊、刘凡、高顺、孙冠彪、谢牧青、吴秀清、沈彬、吴秀娟、林先妹、王亚迅、单永业、陈美燕、胡馨玥。

3月20日,28名队员告别荆州的亲密战友,与海南其他医疗队员从湖北宜昌乘机返回海南,按规定在指定酒店进行了14天的隔离。(唐萱、周汝洪、汪传喜)

(责编:刘杨、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