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面向全球招聘6900多人 最高年薪80万元

2020年04月07日22:3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日前,记者从儋州市获悉,儋州在海南省委部署的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中,发动行业主管部门、重点用人单位积极谋划岗位征集,市属企事业单位和民营企业61家单位共提供岗位需求6919个,主要集中在旅游、会展、医疗、教育等领域的经营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

此次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从3月31日至10月31日结束。儋州市各用人单位将本着德才兼备、人岗适配、择优聘用的原则,分别在海招网以及单位网站、儋州市政务网等门户网站上发布岗位招聘公告。应聘人员须在今年7月30日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等证书,今年应届毕业生报名时应提供所在学院开具的学历学位证明。

儋州市委人才发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全面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全力打造海南西部中心城市的新形势下,人才的作用更加突显,全市各行各业的发展都需要一大批人才来支撑。产业、企业是人才聚集的主要场所,还要更多的借助产业、项目、企业引进引才,充分发挥用人单位引才的主体作用。今年儋州提供的6919个岗位需求中,事业单位提供岗位90个,市属国有企业提供岗位69个,而大多数岗位是由股份民营企业提供。从待遇来看,其中年薪10-30万的岗位有1300多个,年薪30-80万的岗位157个,年薪80万以上的岗位有3个。另外,儋州医疗方面共招聘48人,其中年薪50-80万的岗位5个。

儋州市长邹广在海南省2020年首批面向全球招聘三万岗位人才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当前,儋州正在按照海南省委赋予的建设海南西部中心城市的职责使命,加快打造海南西部教育、医疗、文体、消费、服务“五大中心”,发展潜力大、任务重、后劲足,急需凝聚各个方面、各个领域的优秀人才,汇聚发展优势。

旅游产业是儋州推介城市名片的主要产业之一,石花水洞、东坡书院、海花岛旅游产业园等景区远近闻名。记者从市委人才发展局获悉,此次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海花岛旅游产业园提供岗位6200多个,占儋州此次招聘总数的90%以上。

目前,海花岛旅游产业园计划年底正式营业,该园区占地面积5600多亩,涵盖了会议会展、酒店餐饮、文化艺术、旅游购物、主题乐园、运动健身、健康养生等28种业态,拟打造全球体量最大的艺术空间集群、亚洲单体规模最大的免税购物中心、华南地区最大的影视基地,运营后可提供高端度假客房近7000间,12个会议中心和1个会展中心可同时接待1万人。预计运营初期年接待游客可达1000万人次以上,将成为拉动整个海南西部旅游度假消费的新热点和强引擎,也是海南自贸港承接对外服务业开放和服务贸易的一个重要平台。(王欣、何万常)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