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举办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 当天销售19万余元

2020年04月10日23:5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保亭举办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

4月10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办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首场“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保亭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等县领导在现场带头认购扶贫农产品,号召广大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为贫困户“带货”,在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三个大考”中多作贡献。

王昱正、符兰平等县领导在现场带头认购扶贫农产品

在爱心扶贫大集市现场,王昱正来到各乡镇特色扶贫农产品展销区,边走边看,与贫困户、扶贫干部、带贫农业企业及农民合作社负责人等一一交流,深入了解各类扶贫农产品的品质、价格和扶贫效益等,并掏出手机扫码支付,选购了山兰米和绿壳鸡蛋等农产品。

在非遗扶贫产品展销区,王昱正与手工艺传承人深入交流,了解非遗产品的制作工艺、产品销售等情况,并选购了藤编手工艺品。

王昱正要求,要充分发挥保亭县消费扶贫体系作用,凝聚合力组织好产销对接,加快线上线下渠道融合,多方拉动保亭县消费,最大限度化解疫情对扶贫产品销售以及消费市场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三个大考”中多作贡献。

爱心扶贫大集市现场,各种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符兰平、王秀美、王文平等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带头认购扶贫农产品,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爱心扶贫消费行动,助力扶贫农产品销售,促进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不断巩固保亭县脱贫攻坚成果。

此次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首场“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共有9个乡镇及企业、合作社、贫困户等62个展销单位,展销蜂蜜、茶树菇、山兰酒、椰子油等百余种扶贫产品。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及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爱心消费扶贫,当天累计销售额达19万余元。(袁柳、黄亮、陈芬芬)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