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 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0年04月16日19:4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4月14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认真分析研究重点企业发展形势,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面临的各项问题,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秀英力量。

会上,秀英区相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分别对“海南自贸港国际文创产业园”项目的初步设想、项目定位、项目选址、项目规模和项目特色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并结合秀英区实际情况,现场给出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主题背景,依托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为契机,充分利用秀英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自然风光,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与联动,齐心协力履职尽责,为企业发展提供贴心服务,让企业少走弯路,力争将好的项目留在秀英,做出秀英特色,推动秀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秀英发布)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