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发布通告 急寻4月2日至9日曾与确诊病例有交集人员

2020年04月18日09:12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原标题:哈尔滨发布通告 急寻4月2日至9日曾与确诊病例有交集人员

  据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17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急寻4月2日至4月9日曾与确诊病例有过交集人员。

  陈某,男,87岁。常住址:道外区南直路516号宏南校园小区。2020年4月2日15时至6日10时,在哈尔滨市第二医院脑卒中科(17楼1712房)住院。4月6日10时至9日,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吸内科(1号楼12层30-3号床)住院。4月10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相关情况及轨迹4月11日已向社会发布。

  经专家会商判定在上述时间和地点出现过的人员均考虑为密切接触者。虽然目前已经找到大部分密切接触者,但还有少部分没有联系到。因此,与上述时间和地点有过交集的人员,请及时采取如下措施:

  一、4月2日-6日曾在哈尔滨市第二医院住院,特别是在脑卒中科(17楼)、血液肿瘤科(17楼)、脑外科(17楼)、老年病科(12楼)、血液透析科(6楼)住院、出院、转院、陪护、探视、短暂逗留过的人员,应主动与当地疾控机构联系,进行免费核酸和血清学抗体检测,根据检测结果,按相关防控措施执行。

  二、4月6日-9日,曾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吸内科一病房(12楼)住院、出院、转院、陪护、探视、短暂逗留过的人员,应主动与当地疾控机构联系,进行免费核酸和血清学抗体检测,根据检测结果,按相关防控措施执行。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