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举办“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年04月21日13:54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海南省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及精神,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企业搭建高效便捷的交流平台,提高劳动力市场供需匹配效率,近日,在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下,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临高驻广东务工人员服务站(广东琼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临高人才招聘网联合举办2020年临高县首届“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此次专项招聘活动为期百日,将分期持续至7月底。

服务对象有各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个体业主等用人单位及高校应往届毕业生、技工学校毕业生、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退伍复员军人、企业事业单位下岗失业人员、农村贫困劳动力及有就业创业愿望的城乡劳动者。

参与方式(任一种):

1.【微信端】用人单位、求职者微信扫码在线报名。

2.【电脑PC端】登录临高人才招聘网www.job571800.com报名。

本次专项招聘活动,免费向企业和求职人员开放。招聘时间:2020年4月20日—5月1日,自即日起,接受企业报名、登记简历。咨询电话 :0898-66615123,17733113057。(黎细珍)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