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兰区督导巡查重点场所“巩卫”技术评估点位

2020年04月22日08:1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4月20日下午,海口市美兰区政府副区长杨柳芳带领教育、卫生监督、市场监管等有关部门督导巡查重点场所“巩卫”技术评估点位。

督导巡查组分别对海口实验中学、市二十五小海甸校区等点位进行逐一检查,采取现场实地查看、询问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学校教室、食堂、宿舍、厕所、卫生保健室等教学生活环境,以及学生健康体检、学生常见病预防控制、健康教育开课率等情况,对病媒生物防制、档案台账资料收集整理等进行督导巡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巡查组要求,一是加强各点位陪检人员的培训,做到熟练掌握“巩卫”迎检标准相关知识;二是核查完善“巩卫”档案台账资料,确保资料完整齐全;三是严格落实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抓实抓细各环节;四是逐项对标对表及时整改,确保高质量通过省级技术评估迎检工作。(陈尾娇)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