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为贫困户撑起“保护伞”

2020年04月24日19:0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为贫困户撑起“保护伞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为定点帮扶村东方市新明村贫困户符某的家人送去了2万元身故理赔金,为失去至亲的村民送去了一份暖心的安慰。

3月21日,新明村贫困户符某身故,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驻村干部王秋明了解到符某家中的情况后主动上门,向其妻子介绍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已为符某购买扶贫保险,并且立即联系公司理赔工作人员,了解理赔所需材料,协助贫困户家人收集理赔材料,及时高效地实现了快速理赔。符某妻子表示,非常感谢太平洋保险的及时理赔,这对失去至亲的人也是一种暖心的安慰。

自2017年以来,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每年为定点帮扶村新明村建档立卡贫困户593人赠送包含身故、残疾、住院医疗等综合保险服务,共为127户贫困户提供6048.6万元的风险保障,提高了贫困户抵御保险的能力,积极防止“因灾致贫”现象的发生。同时简化理赔手续,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缩短理赔时限。符某家人在收齐资料后提出理赔申请,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在2日内完成处理并支付到账。

精准扶贫,我们在行动,中国太保及时为贫困户撑起“保护伞”。下一步,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将不断创新帮扶模式,变“输血式”帮扶为“造血式”帮扶,继续巩固脱贫成果。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