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召开会议要求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4月24日10:08  来源:www.jrqzb.cn
 
原标题: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任务

   4月23日,县委书记徐斌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6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九巡视组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和全省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誓师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讨论研究相关文件。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栗太强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政协主席王哲斌等县领导、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徐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次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聚焦监督重点,建立督查检查制度,扎扎实实做好整改落实,切实解决脱贫攻坚中依然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全省大比武和全国大普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政府投资的工程项目要优先录用贫困群众,提高外出务工就业率,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

  徐斌强调,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以“清零”攻坚战役为契机,全面肃清征地拆迁、娱乐场所、重点工作等领域黑恶势力,创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下一步项目推进垫好基石;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法治观念,促进形成尊法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抓紧制定我县的专项方案,把工作落在实处,深入排查问题线索,打好“清零”攻坚战役。(陈欢欢)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