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专题会议要求

进一步细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陈雪怡

2020年04月26日08:2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进一步细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4月25日上午,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沈晓明主持召开指挥部专题会议,研究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会议听取了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科学调整防控策略等进行了讨论研究。

  沈晓明指出,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向好的趋势不变,面对新阶段、新情况,要深刻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忌思想松懈掉以轻心,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要根据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变化,从全局角度分析研判,科学严谨地进行防控策略动态调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科学认识和应对管理无症状感染者,坚持实事求是、公开透明的原则,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及时准确公开信息,消除公众恐慌心理。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室外游泳场所健康管理等工作,引导群众保持社交距离、讲究卫生、做好防护,并依法依规如实申报个人信息。

  王路参加会议。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