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农商银行深入开展“四爱”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年04月26日14:5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积极响应海南省委、省政府在全省广泛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号召,4月25日,在海南省农村信用联社的组织协调下,海口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掀起“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活动热潮,积极推动“巩卫”工作,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这些小广告,要用清洁剂才能清除,大家劳动的时候要记着分散开来,不要聚集。”当天上午,在龙华区彩虹社区某电网职工小区劳动点位,党员干部们不怕脏、不怕累,纷纷撸起袖子,拿着铲子、喷壶、毛巾、扫把等工具对小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对乱张贴的非法小广告展开集中清理,对房前屋后、庭院杂草杂物和落叶进行清扫,以实际行动向周边居民及沿途商铺宣传“四爱”活动。

“能参加大扫除活动,为我们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特别有意义,也很光荣。”海口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党员毛田拿着小铁铲清除电梯口上的小广告,虽然满头大汗,但脸上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不仅如此,在活动结束后,机关党支部还在彩虹社区书记张长虹的带领下还走访了个别家庭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并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早日度过难关。

据了解,此次“四爱”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将持续进行,海口农商银行通过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以开展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配合好包点的街道社区,努力让人民群众形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良好风尚,增强大家的卫生意识,全力巩固提升来之不易的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秦娇)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