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美的智能保鲜冰箱八重惊喜助力“五一冰箱焕新狂欢”

2020年04月29日17:3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在经历了疫情的洗礼之后吗,相信你已经充分意识到一台强大的冰箱是多么重要

不仅要庞大到足以在禁足期间,支撑起全家的能量、营养补给,更要能够长葆食材的不冻原鲜,让家人足不出户也能畅享新鲜。

而全面复工之后始终忙于工作的你,终于坚持到了五一小长假,是时候给家里焕新一台全新强大的。美的智能保鲜冰箱。

可以守护肉食一周不冻原鲜的,美的智能保鲜冰箱·微晶系列,能够做到19分钟急速净味的,美的智能保鲜冰箱·净味系列,以及能彻底降解果蔬农残的,美的智能保鲜冰箱·果净系列,全方位满足你的各类保鲜需求。

而五一小长假作为冰箱焕新的最佳时机,充裕的不仅是你的时间和精力,更有着众多福利好礼在直播间等你。

4月30日 下午4点,八重惊喜助力“五一冰箱焕新狂欢”,五大主播亲临坐镇,五大神秘主播亲临助阵,巅峰5小时精彩不停,HIGH翻全场。

五大神秘品牌跨界携手,五大神秘品牌惊喜跨界,直播间携手带来福利惊喜。

直播间专属加赠,围观直播预交50元定金,线下购买美的冰箱,加赠199元品牌汤锅。

直播间抢0元冰箱,提前申领消费券,并预留个人信息,观看直播即有机会领取0元冰箱。

消费券专项补贴,直播间领取消费券,到店购买指定型号抵扣200元现金。

空调发票抵钱花,凭美的空调购机发票,到门店购买美的冰箱,最高可抵500元现金。

超值豪礼加赠,购机即有好礼加赠,最高加赠价值1598元美的珍品柜。

7钻VIP服务,101天质量问题免费退换,7钻服务助力五一狂欢放心购。(美的图文)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