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白沙”客户端上线 将打造白沙综合服务平台

2020年04月29日17:5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4月29日电(宋彤桐)近日,白沙黎族自治县官方移动客户端“i白沙”在苹果应用商店、0PP0、华为、魅族手机等应用商店上线。“i白沙”客户端围绕“新闻+政务+服务”功能,下设“新闻”“直播”“白沙云”“融媒”四大板块,坚持立足白沙本地特色,讲述白沙故事,传播白沙声音,致力于打造白沙主流舆论传播主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白沙城市形象推介口。

“i白沙”致力于打造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强的权威发布平台。据悉,“i白沙”客户端的四大板块中,“新闻”板块包含“海南新闻”、“白沙要闻”“脱贫攻坚”等栏目,除了文字新闻,客户端还提供视频、音频及图片新闻等多种呈现形式;“直播”的内容较为丰富,内含“现场云”、“看电视”、“听电台”、“读报纸”等板块,其中,用户点击“现场云”,关注白沙县融媒体中心直播频道,即可用收看直播的方式获取官方最及时的信息;“白沙云”针对市民群体提供细致精准的服务信息;“融媒矩阵”则分为微信矩阵、微博矩阵、网站矩阵三大矩阵,为用户提供本土化、个性化的新闻资讯及便民服务。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