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大安镇推出乡村旅游和消费扶贫活动

2020年04月29日23:2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旅游消费扶贫,有效帮助贫困地区搭建农特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深化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促进贫困地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不断推动大安镇旅游扶贫示范村建设,全力服务好全县“乡村旅游六大板块”发展大局,乐东黎族自治县大安镇决定举办大安镇旅游消费扶贫大卖场暨“朝-乐”乡村旅游干线“五一”游推介活动。

活动主题为“鹿鸣西黎·醉美乡村”,将于4月30日 8:00-18:00在大安镇西黎村二队、三队举行。同时推出大安镇乡村旅游线路游览环节活动。游览环节为;一是骑行(可选择自驾、搭乘电瓶车、徒步等)游览美丽乡村自然生态景观;参观民族文化传承馆体验民俗文化、传统农耕文化。二是购买原生态农(副)产品。可现场采摘购买农户庭院、鹿鸣西黎民宿大棚果蔬采摘园种植的原生态农产品,大卖场还有来自全镇15个行政村的各色当季农特产品,民族手工艺品展销等。三是木瓜采摘。木瓜园4月30日当天免费向游客开放,1人可摘取、带走5个木瓜,仅限活动当日。

大安镇还向游客推荐西黎乡村旅游观光线路。推荐线路一:鹿鸣西黎民宿租借自行车,沿乡间小路骑行游览美丽乡村→西黎村民族文化传承馆参观体验民俗文化、传统农耕文化→返回民宿打卡森林中的全景透明咖啡厅→大棚果蔬采摘园采摘、购买原生态农产品→逛消费扶贫大卖场购买心仪的新鲜农(副)产品→入住鹿鸣西黎民宿。

推荐线路二:徒步游览美丽乡村自然生态景观→打卡森林中的全景透明咖啡厅→鹿鸣西黎民宿租借自行车到民族文化传承馆参观,体验民俗文化、传统农耕文化→大棚果蔬采摘园采摘、购买原生态农产品→逛消费扶贫大卖场购买心仪的新鲜农(副)产品→入住鹿鸣西黎民宿。(颜玉)

(责编:李浩蓉、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