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太古可口可乐组织“一瓶水接力”慰问活动 

2020年04月29日15:3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近日,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向海口市民游客中心、海南义工协会、阳光义工社及龙哥哥爱心社捐赠近15000瓶纯悦水,用于慰问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战疫贡献出自己力量的工作人员、志愿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游客中心在疫情期间设立医学专家咨询坐席提供24小时疫情防控专业服务、设立心理咨询专家坐席保障市民游客身心健康、设立票务坐席对重点疫区来琼旅客进行政策宣传。志愿者们联合多个志愿社团组建了“防疫大喇叭”车队,将防疫宣传送到村里村外、田间地头,疫情期间,本应在春节期间上市的农产品无法运出,小区封闭无法外出买菜,爱心社团的志愿者“收菜保供”,架起桥梁,解决农户和市民的燃眉之急,都为防疫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一瓶水接力慰问活动是从2月8日持续至2月29日,在海南大润发、盒马鲜生购买可口可乐公司系列产品,每卖出10元,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就捐出1元,累计捐助金额以纯悦纯净水产品的形式进行捐赠。

在第70个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向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每一位劳动者致敬,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作为29年的驻地企业,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都积极参与当地的各项公益活动,始终把开展社会公益行动作为一项重要的企业文化,把回馈社会当做责任与义务。(余微)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