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美的冰箱榴莲净味挑战赛见证净味保鲜科技

2020年04月30日20:5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4月30日电(孟凡盛) 4月30日,海南美的冰箱在海口市新华南信兴电器举行美的冰箱净味冰箱星河紫系列首发、榴莲挑战赛以及微晶产品系列果冻不冻挑战直播活动。在现场,主播与海南美的冰箱产品经理在直播间2万多人的见证下进行直播挑战。海南信兴电器总经理唐宏宇与美的冰箱海南负责人当场为净味星河紫冰箱揭幕以及为五一活动拉开序幕。

在“19分钟榴莲净味挑战赛”环节,主持人与线上观众共同见证了美的净味冰箱“19分钟急速净味”。在现场展示中,切开裸露的榴莲与装在保鲜盒中的榴莲在同一时间放在美的净味冰箱中。几分钟的时间,美的净味冰箱中裸露的榴莲味道逐渐消失,而普通保鲜盒里的榴莲味道依旧浓烈未散。

“19min急速净味”挑战环节中主持人将榴莲从冰箱内拿出 孟凡盛摄

据了解,全新上市的美的净味冰箱星河紫系列具有美的冰箱独创的“PST+超磁电离净味技术”以“19min急速净味”实现更快速、更健康、更彻底的杀菌净味,获得五大权威机构认可。

据美的冰箱海南负责人介绍,不断上升的挑战难度和每一次全新技术的突破,是美的冰箱对于杀菌净味和保鲜科技给用户更好体验的不懈追求。美的冰箱始终坚持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提供用户解决使用痛点的全新解决方案。美的冰箱用这样不断跨越和升级挑战尝试,屡屡刷新保鲜体验的新认知,探索每一度新鲜。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