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乐城召开座谈会 探讨医疗与旅游融合发展

2020年04月30日23:2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博鳌乐城召开座谈会 探讨医疗与旅游融合发展
博鳌乐城召开座谈会 探讨医疗与旅游融合发展

4月28日下午,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召开医疗旅游座谈会,探讨医疗与旅游融合发展。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哲峰,国旅海南公司市场总监梅耀凌等人参加。

会上,梅耀凌就其康养旅游方案与产品套餐进行了介绍。乐城先行区管理局与中国旅游集团对旅游方案和产品套餐进行了探讨。刘哲峰表示,目前乐城以医疗为主,但是从长远来看,来来的乐城绝对不仅仅只是医疗,还有康养、医学院等,所以将来乐城一定是以人流量为主的网红地,当务之急是要将乐城旅游化,提高乐城的人气。

今年4月初,乐城先行区就在海南(琼海)康养旅游产品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365元的“1+X一站式康养旅游新体验”散客产品套餐内容(2天1晚)和719元的“1+X一站式康养旅游新体验”散客产品套餐内容(3天2晚)。 据了解,“1+X”超值康养旅游套餐中的“1”是指乐城先行区一龄生命养护中心,而“X”则是组合了琼海和6家高星级度假酒店、白石岭景区。套餐均包含一龄康养礼包,市民游客可以从四大类30余项康养产品中挑选其中一项进行体验。同时,还可以在琼海官塘假日度假酒店、博鳌亚洲论坛金海岸大酒店、博鳌亚洲湾度假酒店等6家联盟旗下酒店选择任意一家入住。在畅享一站式康养旅游新体验的同时,市民游客还可以到南海博物馆、潭门渔港、博鳌海的故事、南强村、沙美村、琼海银海杂粮美食街等琼海热点景区(点)打卡。 套餐中的一龄康养礼包,包含全国知名老中医脉诊1次,舒筋正骨、拨筋疗法、经脉针灸理疗、罐诊疗法等9大中医特色理疗项目,亚音速无针水光、BBL光子嫩肤、RF多极射频美容、注氧活肤美肤、红蓝光祛痘美肤等5大美肤项目,以及五韵疗法、 琴音疗愈、禅意插花等17项文化治愈体验项目。(徐良)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