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服务工作

2020年04月30日15:1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日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主持召开全县“五一”假期统筹做好旅游市场恢复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部署“五一”假期旅游市场恢复和疫情防控工作。

保亭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服务工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乡镇。符兰平指出,恢复旅游市场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做好“五一”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是恢复旅游市场的重要任务。要综合考虑假期延长和“9.9元购保亭旅游年卡活动”刺激旅游消费等多种因素,对今年的旅游假日市场情况做好充分研判,提前谋划,坚持防控为先的原则,全力做好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和假日服务工作。

符兰平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20条措施,切实落实好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开放工作。要继续打造好诚信文明的旅游市场环境,注重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满足游客需求,增强游客满意度。严格落实旅游安全属地管理和旅游企业安全的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将假日旅游服务和管理工作抓好、抓实、抓细,确保“五一”旅游市场安全、稳定、有序。

保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颜业礼、黄美莲、吴垚垚、张保山、冯亚全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杨柳、黄亮)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