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召开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04月30日15:3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4月29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王昱正出席会议并做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统筹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以抓问题整改为契机,以“四个结合”为抓手,抓实抓细抓好全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到各乡镇,主会场设在县广播电视台多功能会议室。县委书记王昱正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出席主会场会议并解读了我县《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通报问题及本县自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王昱正在讲话时指出,此次会议是在保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让各级各部门加深学习、理解方案内容。同时希望与会人员把任务带回去,把压力传导到分管部门单位的每位同志,把会议的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坚决把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来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王昱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四个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以严实作风推动问题整改;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四个结合”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工作,把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当成当前工作的急事、大事、要事,让普查结果更加明显、更有说服力;要强化督促指导,确保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出成效,以强有力的指导和督查,推动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不断巩固脱贫攻坚质量。

王昱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与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大比武”、年度考核工作和抓好年度脱贫攻坚总体方案落实及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高质量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脱贫攻坚各大队长,担任各大队副大队长的县级领导,县直机关及企事业各单位,省属驻保亭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打赢脱贫攻坚战4个督查组组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脱贫攻坚中队长等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杨柳、王群)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