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师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形式和时间确定

2020年05月01日15:3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日前,海南师范大学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形式和时间,学校决定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取远程复试的形式进行。复试时间定于5月中旬至6月中旬。其中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于5月13日-18日间完成,调剂考生复试工作于5月25日-6月15日间进行。具体时间由相关学院通知。

复试的平台为学信网远程复试系统(暂定),设备与环境需求为两部具有网络视频功能的电子设备(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智能手机+平板、智能手机+智能手机),智能手机需确保无电话卡插入;不间断网络与电源;适合考试用的独立空间。远程复试系统具体操作流程待模拟测试后将发布具体操作指南。

各专业第一志愿上线人数大于拟定招生计划120%者实行差额复试,差额比例限制在120%-150%间,按考生初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名单,具体比例由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自定;上线人数不足120%的专业按实际上线人数安排复试。复试名单将于5月6日后陆续公布,请各位考生注意关注研究生学院及各学院网站消息。

海南师范大学实行差额调剂,各专业(研究方向)根据招生计划与第一志愿生源录取人数的差额确定调剂人数,差额比例限定在120%-200%间,具体比例由各学院根据实际自行确定。(方萍)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